<返回更多

跨境电商如何做好粉丝营销?有没有快速获取粉丝的方法?

2019-12-27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图乐。专注于Shopee跨境知识分享,欢迎关注公众号:图乐跨境说,每人可免费领取一份运营大礼包,领取的人较多,大家先到先得!

什么是粉丝营销?

粉丝营销是指企业利用优秀的产品或者企业知名度拉拢庞大的消费者群体作为粉丝,利用粉丝相互传导的方式,达到营销目的的商业理念。

在社交营销中最终的目的是提高销售的转化率,而提高销售转化率的关键就是做好粉丝营销”。社交媒体极度发达的今天,粉丝附拥着各大品牌,一个店铺若能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往往就能轻易的扩大销售,提升产品的粘度,激励产品的创新。

其实不管是粉丝营销也好,其他营销方式也罢,最终的目的是一样的,那就是达到营销目的。

那营销又是什么呢?

营销是为了获取更多的新消费力,营销的目的是获取更多的新消费力,终极目的是提高产品销量。

所以粉丝营销简单的可以解释为:产品利用粉丝对产品的忠诚度,通过粉丝间的相互传播并支持产品,最终达到产品传播、提高销售额的目的。

如何做好粉丝营销?

01、累计粉丝数量

如果想发挥粉丝的最大作用,小批量粉丝群体是做不到的。粉丝群体的人数越多,发挥的作用就越大。如果你是新手卖家,没有粉丝基础也没有关系,可以先慢慢建立第一批粉丝,之后由这些种子粉丝不断传播,慢慢扩大。

02、培养忠诚用户

当我们拥有了大群体的粉丝之后,逐渐慢慢的培养忠诚粉丝,会大大的加大粉丝同店铺的粘度,就像是明星艺人的忠实粉丝一样。

03、增加粉丝的活跃度

举个例子,在1000个人的粉丝群里,如果你既没有发产品消息,也没有发有关店铺的消息,店铺内容无法输出,粉丝也无法自嗨,久而久之,大家就会觉着这个群不能给我带来任何消息的输入,没有什么也用处,粉丝的忠诚度会随之下降。

04、分开建小群

庞大的粉丝群人数过多,就会很难掌控和把握,并且很难知道不同粉丝对产品真正的需求是什么,产品不能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建立粉丝小群,把粉丝按照区域、性别、年龄等划分开,让拥有更多相同需求的粉丝放在一起,会使他们的需求更加的接近,尤其是在互动方面会更加顺畅,对一个特定群体需要的挖掘会更深入。

粉丝真正的价值,不在于庞大的基数,而在于可以主动哪个参与到品牌的传播及营销,可以与品牌形成共同的利益体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