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淘宝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2019-10-31    
加入收藏

关键词:中小卖家、淘宝入门、直通车、基础

适用行业:中小卖家

使用卖家规模:通用

商家描述:刚入行的各类目中小卖家

问题描述:想要使用直通车引流,但是不懂直通车

首先直通车只是一个引流的工具,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么的高大上,对于直通车我们可以这样来理解,直通车就是一个放大镜,是一个用来放大数据的应用,当我们有一定基础数据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直通车来达到二次引流的地步,使用直通车可以很好的为商品做二次提升,他可以放大我们的数据,但是如果只是对于一个完全没有任何基础数据的商品来说我们是不建议使用直通车来破零的,因为直通车最大的作用就是放大数据,没有数据,在怎么放大,数据都是零。

 

首先我们进入直通车以后会进入这样一个界面,对于这个界面我们可以很好的看到我们所建立的每一个计划的数据情况,对于第一次进来的我们,点击新建推广计划就好了,建立计划以后,我们选择标准计划,因为只有我们才是最了解我们的商品的人,使用标准计划才能够更好的为我们的商品制定更有利的操作方式。

进入之后我们编辑一个计划的名字设置我们所能接收的日限额然后我们就可以设置计划的细节了。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对于投放平台,我们只投放投保站内的,因为我们的目的是提升店铺的搜索权重,所以对于站外的流量我们没有必要去选择。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地域我们只选择可以发货的地域就好了,选择过多,我们发布了货一切都是白搭。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时间上面我们如果有数据的话就根据自己产品的数据来设置分时折扣,没有数据的话我们选择行业模板就好,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选择行业模板的。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对于关键词我们就要选择适合我们商品的关键词,因为我们是为了提高搜索权重的,所以我们所使用的权重一定要和我们的标题的词根是一样的,是相关联的,这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提高我们的搜索权重。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建立完成计划后我们就可以设置创意了,创意的是很重要的,创意的标题是和我们的关键词质量分有关的,所以对于创意标题我们一定要写和标题和关键词相关的标题,创意车图方面我们可以多设置一些,看哪个车图可以更好的获得点击和投产。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对于精准人群,我们是用来定位人群的,可以更好的利于我们为自己的产品做精准定位,避免一些展现的浪费。

直通车的基础了解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