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主力拉升前的准备工作

2023-01-10    中讯证券研究
加入收藏

成功总是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面对庄家拉L也是一样,只有做好准备,才能抓住时机,保证在需要的拉S时间内迅速完成拉S,进而全身而退。通常庄家收集筹码后,大势最佳时机仍未到来,庄家有一个等待良机的里,庄家会为拉高做一些准备工作。当然,由于实力不同,不同的庄家在拉S前的准备工作也是不同的。下面从实力方面来说说拉S前的准备工作。

1.实力雄厚的庄家拉S前的准备工作

一般而言,实力雄厚的主力将实行打压震仓,但是不同风格的庄家具体操作方式也不同。

有的疯狂打压,在价格波动.上制造恐B气氛,逼迫已经跟进的人离场;有的用冷处理的办法在时间上煎熬考验散户,同时令市场在庄家收集筹码后的一段时间完全忘记其中有庄。对于收集筹码多的庄家而言,由于资金量大,股价升幅大,市场人士总是会有所觉察进而跟进,即便未跟进也有一旦向上突破就立即跟进的打算。

因此,庄家在拉高前一定要进行打压震仓,最直接的目的就是迫使已经跟进的人离场,间接目的是打击市场人跟进的信心,令他们日后不敢跟进,持股者获微利后离场。不少股民愤愤不平地说,某个股我抓了很久都不涨,我一抛掉它立即就狂涨。其实,这就是庄家拉高前的准备工作,最后折磨一下跟庄者的成效。作为庄家,能达到这种目的是最佳的。

2.实力较弱的庄家拉S前的准备工作

一般而言,实力较弱的主力会竭尽全力修好图表,以诱人跟风。对于实力较弱的庄家,要把股价C高,就一定要借助市场力量,这就要求庄家必须把图修好,把技术指标“画”漂亮。这样,当股民发觉该股价格表现异常后,翻出其图表一看,若发现其图表走得十分漂亮,技术指标一致向好,则大都会奋不顾身地杀入。庄家就是通过图表、指标吸引“轿夫”进场,从而为拉G做好准备。图表、指标常常会骗人,图表漂亮的往往就是弱庄,强庄则千方百计要破环图表,以免投资者在底部时就跟进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