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米手机全局侧边栏开启教程

2022-01-10    祈弈
加入收藏

今天有一个粉丝私信我,问我为什么按着我的“小米手机全局侧边栏开启教程”却开不了侧边栏。

一开始我觉得还蛮奇怪的,按着我的教程,MIUI12.5开发版都可以开启,为什么MIUI13不行?然后我把步骤重新跟他说了一次,结果他说还是不成功,根本就找不到全局侧边栏的选项。

在看了他给我发的截图后我确定他的是红米K40pro,已经更新了MIUI13稳定版,不是内测的,是系统推送的。而在更新完整日志上很明显显示有全局侧边栏的更新,但是这个选项却不翼而飞。

在小米社区我也发现了类似的帖子,其中就有一个小米11的用户。这里应该不存在区分小米和红米用户的行为,应该是版本还没开发好,有些细节遗漏,毕竟这就是MIUI的特点,也希望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耐心点,MIUI很快就会给你推新包。

最后吐槽一下,其他厂商早就把侧边栏做了出来,除了些小厂,都做得不错,MIUI在侧边栏这个摸鱼神器上做得真的不好,要知道小米大部分的用户都是对摸鱼需求极高的。

#MIUI13# #全局侧边栏# #侧边栏# #K40# #小米手机#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