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分钟教你如何正确使用小米手机

2021-12-23    渡.
加入收藏


1. 隐私保护:设置-密码与安全-其它密码,将隐私密码 打开,这样朋友借你手机使用时,打开隐私内容时需要验证密码。默认是关闭的。
2. 公交卡/银行卡/门卡/钥匙:出门乘坐公交车时,排队买票或掏出钱包找交通卡是不是很烦。只要我们将小米手机中NFC打开,让你的手机秒变交通卡,可直接乘坐地铁、公交。方法:钱包与支付-交通卡(选择你在的城市,充值之后就能够使用了),需要在连接与共享中先打开NFC。银行卡/门卡/钥匙都是类似的操作。小米11 NFC区域是在摄像头旁边,且门禁卡要横放。(小米11支持支持多功能NFC和红外遥控),理想情况下,如果不用带钥匙、不用带银行卡、不用带公交卡,钱包里可以腾出很多空间出来。
3. 小米换机:从一台小米换到另一台小米手机,只需要下载小米换机,迁移数据非常方便。
小米的扫一扫功能非常强大,不仅仅是扫描二维码,还可以扫文档、翻译、识物、名片等功能,特别的方便。直接打开扫一扫 App即可。
如果通过数据线把手机连接电脑,会提示 只充电 传输文件(MTP) 传输照片(PTP) 选择传输文件就可在电脑及手机上快速传输文件。但如果你没有数据线与电脑相连,如何快速将文件从电脑复制到手机上呢?最简单的办法手机与电脑连接相同的wifi(WLAN), 打开 “文件管理”,在右上角 三个点 处单击一下,选择远程管理 ,再启动服务,选择 内部存储设备,就相当于把手机启动为ftp 服务器,在电脑上使用资源管理器或FTP客户端软件就可直接通过IP 及端口直接上传或下载文件了,非常方便,不需要使用数据线。当然也可以使用小米快传。但如果是非小米电脑,感觉这个方法更简单,都是使用内容软件,不需要另外安装软件或APP。简单快捷。另外也可以考虑使用 ES文件浏览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