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知识付费app排名

2020-08-06    
加入收藏

一、知乎

知乎号称是目前最大的中文互联网知识分享平台,里面拥有诸多的互联网及垂直领域的大咖,涉及知识极为丰富。

它的知识付费平台结构主要以课程知乎LIVE、值乎、读书会等模式进行结合。

二、喜马拉雅FM

喜马拉雅FM是知识付费早期的入局者,也是掀起整个知识付费市场风潮最大的助推平台,主要以音频为媒介的专栏付费知识付费平台。

三、得到App

得到与喜马拉雅FM一样,也是助推者之一,它的模式主要以专栏订阅为主,由罗辑思维团队出品。为您定制《罗辑思维》《李翔知识内参》免费专栏,更有万维钢、薛兆丰、宁向东、吴伯凡、香帅、吴军、熊逸等多位大咖入住的付费专栏。

这是排名前三的平台,其通常具备较大流量,平台入驻者可以受到来自平台自动推荐的流量,进而得到一定曝光。很多人说,哇,那这样很好啊,我的内容就不愁推广问题了。

其实不然,这类平台虽然流量较大,但更偏向于头部作者的曝光力度,当具有同类内容课程的内容创作者上传课程时,平台会自动聚焦流量到这些具备较多粉丝、更加优质的内容中,而中小型教培机构、更多的尾部内容创作者,就很难获得流量,也就很难获得竞争优势。

后两位知识付费平台是知识付费工具类平台,属于私域流量平台,,内容创作者可以专注于聚焦自己的私域流量,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店铺,相对于中小型教培机构和腰部、尾部内容创作者来说,更具有变现优势。

四.略知

知识付费系统的搭建是一个复杂的工程,目前行业内的技术服务商都采取按年收费的方式。不过,高昂的使用费对于广大知识付费创业者来说是一大门槛,2017年,【略知平台】 率先打破了这个门槛,让每个人都可以“0门槛”使用知识付费系统,搭建属于自己的知识店铺。

略知平台为知识付费创业者提供从内容制作到销售,营销获客到精细化运营等多功能一体化服务,目前已服务全国超2000万用户。百余个功能点的背后是略知技术团队百余次的迭代更新,客户信赖的背后是略知在知识付费专业领域上的步履不停。

略知平台能够轻松为你解决流量问题,略知平台集成了推广员分销、拼团、砍价、优惠券、红包等多种营销功能插件,满足用户的拉新、留存、促活、转化一整套营销环节

五、小鹅通

小鹅通早期的知识付费技术服务商,通过吴晓波等知识大咖的合作,迅速打开了知识付费市场。

经历了几年的时间,小鹅通不断与知识大咖合作,又进行了多次融资,目前已经占领了知识付费领域的绝大部分市场。

小鹅通的功能十分的丰富,号称有200多种,具有小鹅打卡、在线直播、会议系统、企业内训等多功能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但是,高昂的年费价格,以及没有针对垂直行业的定制开发与运营,成为中小型内容创业者的痛点。

另外,因为小鹅通的服务器承载力以及售后服务体系的不完善,据悉已有多数机构已撤离小鹅通平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