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电话四个有用的小技巧,看看有没有你不知道的吧

2022-03-04    LikeZAM
加入收藏
  1. 辨别真伪

首先,最基础的小技巧:在电话界面输入*#06#,如果出现以下界面那么恭喜你,你的手机是真的了。

华为电话四个有用的小技巧,看看有没有你不知道的吧

 

2.查询记录

如果你把自己的手机给陌生人用了那么可以在电话界面输入*#*#6130#*#*,进入华为手机测试页面,点击“使用情况统计数据”,即可查询到手机使用记录。

3.手机续航

相信许多朋友们都有这一烦恼,手机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有虚电,降低手机的使用时间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在电话界面输入:*#*#2846579#*#*。

华为电话四个有用的小技巧,看看有没有你不知道的吧

 

出现以下界面,点击补电,确保电量在65至75之间,显示补电完成即可。

4.电话转接

这个功能是很实用的一个功能,当你不想接电话时,只需在电话界面输入**21*123456#,那么别人打你电话时系统将直接帮你转接至123456,因为123456是空号,所以别人的电话上会显示你的电话是空号,当你又想接电话时,在电话界面输入##21#,电话转接便会取消。不过电话转接是要money的,建议还是少使用为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