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在职研究生学费贵吗?

2022-08-10  在职研究生网  
加入收藏

在职人员读研费用问题是很多在职人员都关心的元素。虽然在职人员可以一边在岗工作,一边参加学习,有固定的收入支撑学习。但是不同在职研究生学费不同,那么在职研究生学费贵吗?

同等学力申硕学费在3-6万元,学制在1-1.5年。招生专业多为学硕,覆盖范围广泛。例如金融、新闻、人力资源管理、英语、日语、信息技术、音乐艺术、文学、行政管理等。同等学力申硕无需考试即可入学,满足申硕条件的在职人员可以申硕,授予硕士学位。

1

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费区间跨度较大,有几万的,也有十几万的,甚至还有几十万的。一般专业几万,管理类专业学费普遍较高。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制在2-3年。

高级研修班学制较为灵活,分为短期和长期。短期几天,长期则可能为1-2年。不同高校学制不同。学员中高层管理者居多。学费从几千元到十几万、几十万不等。

中外合作办学免统考,只要参加院校自行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学校审核后即可参加学习,毕业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中外合作办学学费相对较高,一般为几十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