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移动互联网广告首选是它?什么是信息流广告?

2022-08-03    悲灵笑骨
加入收藏

说到移动互联网,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可能就是抖音啊快手啊之类的短视频软件,随着这类自带社区属性的手机App爆火以后,移动互联网信息流广告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当中。想必很多企业做推广的时候都听过这个名词,但是估计都不太明白什么是信息流广告,今天指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信息流广告是什么

信息流广告又叫原生广告,它相比传统的广告更容易让用户接受,一般都是以图片视频等形式交叉出现在正常的信息当中。不会影响到客户对本身平台的感官,从而让客户更贴近产品不产生抵触情绪。像大家平时在视频网站上看视频前的那些广告就是传统广告,头条跟抖音中大家经常刷几条信息中间穿插的就是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优势

1.大数据算法用户体验好

信息流广告的表现形式相比于传统广告更容易让客户接受,不会让客户从第一眼上就感受到反感,而且本身基于大数据算法上的精准投放,可以根据客户的人群地区年龄喜好等精准推送到客户的手机APP上。比传统上的广告投放更省钱且效果更好。

 

2.形式丰富定向精准

传统的互联网广告要不就是一张图片贴在整个网页侧面或者内容中间,要不就是像视频广告一样在视频开始结束时播放广告,用户体验都非常的差,导致广告效果并不如意。但是信息流广告是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组合出现在用户视线中,而且本身是以内容体现的方式出现,并不影响到客户观看。信息流广告根据算法及综合用户的历史消费习惯,能分析出用户的需求,从而对需求/潜在需求用户进行投放,确保获得的用户流量精准,且转化率高。

 

选择专业的公司帮忙做广告运营可以让你事半功倍,专业的公司会结合客户自身的情况,来帮客户选择投放的方式,控制投放成本保证客户的利润。我司是一家互联网媒体广告代运营公司,有腾讯系广告,抖音头条信息流广告,百度搜索引擎广告等等,有着专业的团队和运营,期待着与您合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