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信小程序搜到不到怎么办?

2020-01-10    
加入收藏

小程序自面市3年以来一直热度不减,成为了不少企业和商家宣传的好搭档,许多电商大咖都开始使用小程序。随着微信对微信小程序的持续优化和大力扶持,越来越多的优势被大众所熟知,然而现在小程序正处于红利期,因此小程序的爆红也就不无道理了。

如今已经有150万左右的开发者,而开发者人数一直呈上升趋势,1.2亿的日活跃度更能说明用户对小程序的喜爱。但是随着开发者的人数越来越多,也有朋友会遇到一些问题,比方说,在发布小程序后,出现了在微信里搜索不到小程序的情况,而这一情况更是让很多商户捉摸不透,那么对于出现这种情况是因为什么呢?当遇到了又该如何解决?下面就让云丝路科技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一、登录小程序平台

大家面对这一问题的出现不要惊慌,先登录自己的小程序后台,小程序在通过审核后,还需要在后台点击“保存并发布”这一项,有的朋友可能在小程序做好了后没有点击发布,就代表小程序没有正式上线使用,并且在发布2小时后才会发布成功,才能收到,在此之前可以随时刷新,留意一下发布状态。

 

二、关键词排名规则

当你发布成功后进行搜索还是没有发现自己的小程序,就很可能是小程序中的某一个关键词排名的因素导致的。那么如何才能让小程序关键词排名靠前呢?

1、小程序上线时间越早,排名就会越靠前。

2、小程序用户使用数量越多,排名越靠前。

3、出现完全匹配的关键词次数越多,排名越靠前。

4、小程序的名称作为核心关键词语,排名越靠前。

5、小程序关键词出现1次,整体标题精准,排名越靠前。

所以,在以后生活中大家遇到小程序搜索不到的情况,就根据以上的方式进行调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