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程序上线需要办理ICP许可证吗

2019-12-27    
加入收藏

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七条:从事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应当向省、自治区、直辖市电信管理机构或者国务院信息产业主管部门申请办理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以下简称经营许可证)。

ICP许可证为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上业务种类中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服务),是指通过网站向用户提供资讯收费、注册收费等一系列经营性付费的信息服务的电信运营商。

icp许可证的办理基础条件是什么?

1、公司注册资金最少100w,认缴即可;

2、申办公司名下至少3名员工人员社保

3、网站已完成备案,且网站内容符合审批要求。

ICP许可证办理所需材料?

1. 法人签署的书面申请

2. 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或企业预登记名称证明

3. 公司概况(公司基本情况,拟从事增值电信业务的人员、场地和设施等)

4. 5-8人社保证明

5. 公司章程,公司股权结构及股东的有关情况

6. 业务发展计划及相关技术方案

7. 《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许可证申报表》

8. 《信息安全责任书》

9. 健全的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措施,包括网站安全保障措施,信息安全保密管理制度,用户信息安全管理制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