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你还不知道怎么推广小程序吗?

2019-11-15    
加入收藏

以前我们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可如今我们酒香也要不断地吆喝,因为市场就是这样,需要高曝光高宣传。对大家来说现在开发小程序不是什么难事,但难就难在如何推广你的小程序。

接下来小编从身边搜集一些实实在在的推广方法跟大家分享,聊一聊干货。

印刷+二维码

印刷品可不光只局限于宣传海报,名片,塑料袋,纸巾包装纸等都是很好的宣传方式,况且人家都上门了,你还吝惜你的二维码,你不能保证人家会不会扫你的二维码,但你得保证人家有渠道扫你的二维码进入你的小程序。

你还不知道怎么推广小程序吗?

 

送福利

想当年小编刚上大学没多长时间,饿了么App横空出世,并很快火爆校园,而这并不光是因为饿了么点餐方便,而是因为它送!饮!料!免费的小礼品是不会有人拒绝的,而且低成本地赚口碑本就是一件互利互赢的事儿。比如夏天炎热的时候,别人路过你家店,你送了一把印着小程序码的小扇子,亦或是扫码送苹果,扫描送袋奶,扫码领红包等等,把你的小程序留在顾客手机里的历史记录里才是王道。

 

微信公众号推广

微信小程序和公众号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了,而微信公众号本身就可以跳转、关联小程序的功能,打通小程序和公众号之间的链接,这个就是把线下转到线上了,如果觉得自己公众号可能粉丝量达不到预期,可以选择付费找一些有粉丝基础的公众号推广,而且现在微信公众号被自媒体冲击得很厉害,广告价格已经走低,不妨一试。

 

社群互动管理

既然公众号带来了一部分用户,何不好好利用好这一部分人,让你的社群活起来,就像是每天固定一个时间一起玩个小游戏,比如抢红包,跳一跳排名之类的,胜者会通过小程序得到一些福利,比如十元以内免单,半折之类的,增加参与度,可以带来很好的宣传效果。

 

优惠模式

优惠模式是最容易见效果的方法,而且玩法也有很多,最基础的就是社交立减金,社交立减金是电商小程序在微信社交生态中破土的重要环节,通过分享,可以极大的带来新客户,也可以达到留存老客户的目的,像是蘑菇街利用社交立减金一下子获得了2000万新客。

而且还有分享礼券这种优惠模式,这种优惠礼券以惊喜,送礼为卖点,星巴克和迪奥也尝试了这种模式进行小程序的推广,客户可以直接在微信送好友咖啡兑换券和电子星礼卡,或者是送一只迪奥的口红给女朋友,这种做法让人感到新奇,从而产生购买或再次购买的心理。

除此之外,商家也可以推出指定日期使用小程序打折的活动,不仅大大调动人们使用小程序的积极性,而且也极大的推广自己的小程序,培养用户习惯。

这几天有很多人在后台跟小编说小程序推广难,但中国有个成语叫“事在人为”,有些事努力都没努力就说难,这个时代不会因为难而停止发展,小程序已经是大趋势,我们能做的只有跟上这个时代,让自己不被落下。

对于怎样推广小程序,你有什么好的点子,不妨和我们一起讨论,看我们怎么可以把它们一一实现,大家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或微信号了解。(微信号:km20190001)作为全国领先小程序电商工具,一直致力于微信小程序的技术服务,为商家提供零门槛的行业电商解决方案。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中淮科技)详细了解,相信你想要的,我们都能做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