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RediSearch 2.0 GA 发布,高性能全文搜索引擎

2020-09-21    
加入收藏

简介

redisearch是一个高性能的全文搜索引擎,可作为一个Redis Module 运行在Redis上,是由RedisLabs团队开发的。

RediSearch 2.0 GA 发布,高性能全文搜索引擎

 

更新内容

RediSearch 2.0.0 的 GA 版本现已发布,此版本在 RediSearch 1.0 的性能和可用性上进行了多项改进。这些改进需要对 API 进行一些向后的更改。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Highlights

此版本改变了搜索索引与数据保持同步的方式。在 RediSearch 1.x 中,用户必须使用 FT.ADD 命令手动添加数据到索引中。在 RediSearch 2.x 中,用户的数据会根据键模式自动建立索引。

这些变化旨在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并确保用户的搜索索引始终与其数据保持同步。为了支持这一点,开发团队对 API 做了一些改动。

除了简化索引之外,RediSearch 2.0 还允许用户使用 Redis cluster API 在多个 Redis shards 上扩展单个索引。

最后,RediSearch 2.x 将其索引保留在 main Redis key space 之外。官方表示,其对索引代码的改进使查询性能提高了 2.4 倍。

Details

Noteworthy changes

更多详细内容可查看:https://github.com/RediSearch/RediSearch/releases/tag/v2.0.0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