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Google Webmaster的站内链接工具方便SEO人员的网站分析

2019-12-31    
加入收藏

由于对于国内网站来说,google基本没有流量了,并且近两年百度站长平台的工具完善了很多,大部分Google Webmaster中的工具在百度站长平台上都有了,百度站长平台更加贴近中国站长。

 

Google Webmaster的站内链接工具方便SEO人员的网站分析

 

 

  站内链接(流量)工具对于大型网站或者结构复杂的网站来说很有指导作用。

设计站内导航和内链布局时,总会有很多侧重策略,然而链接策略制定并实施后,如果不使用此工具,就稚嫩恶搞等着搜索引擎排名的反馈,从而模糊地判定内链策略的正确与否,也并不能百分百地肯定内链策略的实施达到了理想布局状态。

 

  站内链接工具按照获得内部链接的数量,对站内网页进行了排序

这样就可以轻松地看到获得链接比较多的页面是不是自己想主要推荐的,是否有不想推荐的页面获了大量内链,是否有自己想推荐的页面没有获得充足的内链等,可以直观地观察自己内敛策略的实施情况。如果发现异常,有可能是技术或编辑人员咋策略实施过程中出现了错误,也可能是seo人员在制定策略时有考虑不周的地方。比如有时站长和SEO人员希望给同一组锚文本或站内网页导入同等级数量的内链,但是往往不能确定技术指导的布局规则到底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此时Google的站内链接工具就起到了很重要的参考作用。

 

  在使用站内链接工具的时候,针对以上提到的异常都需要点开目标网页进行详细分析

到底哪些网页为目标网页设计了链接但是Google Webmaster没统计到,到底哪些页面没有为目标网页设计链接,却被Google Webmaster统计到了有关链接。再进入具体的网页进行页面分析,分析到底是哪个环节的工作出现了问题。

 

  所以,站内连接点额数据对于结构简单的小型网站可能没有太大的作用,但是可以指导和监测结构稍微复杂一些的网站的内链设计工具。同时站内链接还提供了手动输入查询功能,可以手动输入验证网站的内部页面链接,来查询该页面获得的网站内链情况,大大方便了站长和SEO人员的网站内敛分析工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