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程序员常用的搜索引擎工具

2019-10-31    
加入收藏

当你遇到某个难题的时候,我猜你只知道baidu一下,可是你每次都能够快速并且精准的得到你想要的资源和资讯吗?为了提高大家的信息检索能力,在接下来的文章当中我会给大家介绍几款比较小众的搜索引擎工具。

一、秘迹搜索

一款无敌有良心、无敌安全的搜索引擎,不会收集私人信息,保护私隐,没有Cookie,并且秘迹搜索聚合了百度、360、Bing、搜狗等搜索结果。

程序员常用的搜索引擎工具

 

网站:https://mijisou.com

二、小白盘

度盘资源搜索的网站,页面清新,实时检查失效资源,能够搜索电影,电视剧,小说,文档,音乐,软件,种子等热门网盘资源。

程序员常用的搜索引擎工具

 

网站:https://www.xiaobaipan.com

三、 DogeDoge搜索

DogeDoge搜索,中文名多吉搜索,一个绝赞的民间高手开发的搜索引擎,传说完全可以替代百度搜索,百度首页几乎都是广告,而 DogeDoge搜索一个广告都没有,搜索答案侧重于知乎、博客园、CSDN等,实在良心,搜索结果和谷歌差不多,非常适合那些无法科学上网的朋友。

程序员常用的搜索引擎工具

 

网站:https://www.dogedoge.com/

四、MEZW搜索

MEZW是一个可以汇集国内外网页的搜索结果的搜索引擎,用户只需要登录帐号即可自定义的屏蔽掉不希望展示在搜索结果中的网站,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屏蔽掉烦人的广告展示,搜索结果与谷歌无异,而且访问迅速,界面简洁,十分好用。

程序员常用的搜索引擎工具

 

网址:https://so.mezw.com/

总结:

在信息化数字时代的大环境下,搜索引擎是应用最普遍的信息检索工具,有效地运用搜索引擎才可以提高检索效率,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