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SEM精细化运营,从细节提升转化

2022-07-14    神鹰网络科技
加入收藏

什么是“金钱的游戏”?笔者认为是可以拿来形容百度竞价的。然而总有一群人,一边在骂着百度太坑,一边不断投放百度推广。

不可否认的是,百度竞价推广对于中小企业快速提升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来说都很有帮助。

但是由于有些企业参与较晚,资金实力不够雄厚,雇佣了一些专业知识技能不够的人,使原本就需要策略和技术的百度竞价推广变得更加高深莫测,从而导致SEM账户转化惨不忍睹,推广成本越来越高。

所以,对于企业来讲,想要降低成本,提升转化,必须透彻了解这些。

 

1. 推广渠道

有5个官方把SEM单独拎出来作为产品,分别都是:

①百度搜索,流量大,转化好,恶意点击也比较多,比较建议投放;

②360搜索,电脑端流量为主,转化较好,恶意点击多,针对办公人群营销建议投放;

③搜狗搜索,手机端流量为主,流量质量一般,高返点,手机端需增加渠道建议投放;

④神马搜索,整体流量小,钱花不出去,高返点,手机端需增加渠道建议投放;

⑤巨量引擎,手机端流量为主,恶意点击多,手机端需增加渠道建议投放。

渠道选择非常重要,因为不同渠道的用户来源与属性是不一样的,选不对渠道怎么调也不会有好结果。

2. 推广账户

随着国内搜索引擎市场的流量出现僧多粥少的情况,过去单一账户已经不适应更加激烈的竞争环境。

现阶段,如果要在一个账户效果还不错的情况下,要低成本获取客户,就需要再开通1~2个低出价宽匹配的推广账户捡漏。

3. 企业业务

每一个企业的业务都是多元化的。不同的业务,带来的价值是不一样的,我们的销售转化率也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捡高价值、高转化的这一类型业务重点投放,兼带着投放其他业务。

关于这期的SEM干货就讲到这里啦。还想了解更多知识的话,欢迎关注“广州神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哦~

神鹰秉承着“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坚持高品质的创新,提供高价值的服务。目前已为众多企业做过seo优化,品牌营销推广:多平台一站式运营,花一个人的钱拥有一个专业团队的效果,全力打造品牌竞争力,迅速提高品牌影响力,持续为品牌赋能增值。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