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支持黑科技功能手机控制手机

2020-09-18    
加入收藏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由于一些特殊原因我们经常会需要用到远程协助这一功能,这个功能出现最早的应该就是QQ了,记得读大学是时候电脑有问题都是小伙伴帮忙用QQ远程协助来帮忙解决。但是手机如果遇到问题需要远程协助呢?这个解决起来就没有电脑那么简单,虽然现在市面上各大手机都推出该功能,比如华为的"亲情关怀"甚至是锤子手机(后面改名为坚果手机)虽然销量一直不怎么样,但是它也在很久以前就有了远程协助功能。

不管是华为还是锤子他们只要使用这个远程协助功能,你可以远程控制通讯录联系人的手机,并操控对方的手机。现在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手一部但是很多年纪大的人对于操作方面没有那么熟悉,尤其是子女不在身边的时候,往往一点小问题也会难住他们。有了这个远程协助的功能,你就可以远程控制爸妈手机,来帮忙解决一些手机方面的小故障、小麻烦了。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支持黑科技功能手机控制手机

 

非常遗憾的是,这个好用的"远程协助"功能,华为跟锤子等品牌都只能在两部同品牌的手机之间使用,对于没有使用同样手机的人来就是一个弊端,因为这项功能完全不能使用,那么怎么样才能两部手机不是同品牌也能远程控制呢?这里不得不给大家推荐一款国产远程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向日葵远程控制也是做远控出身,它不仅可以电脑控制电脑还能手机控制电脑、手机控制手机等众多功能,最值得一说的是它手机控制手机可以跨品牌控制,比如华为控制小米、苹果控制三星等等…...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支持黑科技功能手机控制手机

 

那么跨品牌手机控制手机怎么实现呢?其实非常简单,向日葵把它们分为:"控制端"与"被控端"控制端当然就是控制的一端,被控端就是被控制的一端,我们在主控手机上下载【向日葵远程控制App】在被控端下载【向日葵客户端】然后两端用同一个向日葵帐号密码进行登录,第一次登录的时候被控端需要设置一个访问密码,方便后期控制时进行验证,需要注意的是向日葵手机控制手机,IOS系统只能作为控制端不能作为被控端,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可以作为控制端也可以作为被控端。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支持黑科技功能手机控制手机

 

帐号都登录好了后我们就直接去app中点击【桌面控制功能】,输入被控端下载设置的访问密码就能直接进入主控端的手机界面,在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就是被控手机需要root才可以使用远程控制,如果不root只能远程观看手机桌面,并不能直接控制,三星的大部分机型是可免root的,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来。

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还支持黑科技功能手机控制手机

 

向日葵作为国产远程软件的头部企业,在远控领域也越做越好,它不仅仅满足于最常用的电脑远程控制电脑,并且在这些功能之上做了延伸比如手机控制电脑、手机控制手机、手机投屏、远程玩游戏等一系列功能,帮助我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提高做事效率,减少没必要的奔波,非常值得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