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

2021-05-12    时刻记得你
加入收藏
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中广泛应用,并且对很多行业都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同时在各个行业中的应用场景也是大不相同的。那么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有哪些?
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
网络威胁分析。如果企业规模很大,则数字化不仅意味着巨大的投资,而且还有数据被盗的风险。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应用,完全可以应对这一挑战。值得注意的是,网络安全中的人工智能会监控所有传入和传出的网络流量,以挖掘可疑活动并对威胁类型进行分类。
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领域中的应用场景
恶意软件检测。网络安全领域的人工智能在分析大量数据、事件类型、来源和结果时,会在恶意文件被打开之前检测到恶意软件的存在。它还可以识别恶意软件的类型,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恶意软件会随着其他技术的进步而不断发展,比如恶意木马、僵尸网络、恶意广告、勒索软件等实例。
扩大安全分析的范围。网络安全领域的人工智能最擅长发现潜在的威胁媒介,不过是否算是真正的威胁,还得依靠人类,这意味着人类仍然是控制、解释和判断威胁的终结者。
基于人工智能的反向攻击。任何技术的正反两方面的发展趋势都是同步的,如今,企业必须训练机器学习算法,以识别其他基于机器学习算法发起的攻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