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远程办公筑起“安全屋”,这七只网络安全股将水涨船高?

2020-07-30    
加入收藏

当新型冠状病毒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迅速传播时,各公司纷纷与员工制定远程工作安排。

这种从办公室到家庭的戏剧性转变可能持续的时间比想象的要长。美国疫情并没有得到缓解。随着冠状病毒传播的增加,远程工作将成为新常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远程办公筑起“安全屋”,这七只网络安全股将水涨船高?

 

这意味着公司将不得不增加在远程工作解决方案上的支出。但他们也将不得不花费巨资保护自己的网络和员工免受网络攻击。

投资者有很多网络安全股票可供选择。在本文中,我们挑选了7家比以往更需要网络安全的公司。它们是:

CrowdStrike Holdings (NASDAQ:CRWD)

Microsoft (NASDAQ:MSFT)

NortonLifeLock Inc. (NASDAQ:NLOK)

Fortinet (NASDAQ:FTNT)

CyberArk Software (NASDAQ:CYBR)

Palo Alto Networks (NYSE:PANW)

Datadog (NASDAQ:DDOG)

专门从事终端和云保护的软件公司已经报告了更高的需求。VMware (NYSE:VMW)最近发布了其网络安全威胁调查。对250名cio、cto和CISOs的调查显示,攻击量在过去12个月里增加了92%。

CrowdStrike Holdings (NASDAQ:CRWD)

CrowdStrike是在2020年3月v型股市复苏期间爆发的,在2020年6月2日公布季度收益后再次爆发。该公司正在从赛门铁克和下一代运营商那里夺取市场份额。该公司每年的经常性收入为6.86亿美元,同比增长88%。订阅收入增长了91%。

CrowdStrike享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因为他们的解决方案优于竞争对手。例如,其他安全产品需要内部的稳定性,而且没必要太复杂。他们还会躲过袭击事件,给员工一种的安全感。作为一个云本地平台,该公司可以有效地分发其解决方案,以消除威胁。通过检测异常情况,CrowdStrike可以处理威胁并防止攻击。

下面是CrowdStrike的股票在2020年8月到10月之间的季节性疲软。如果股价下跌,投资者可以以更好的价格买入:

为远程办公筑起“安全屋”,这七只网络安全股将水涨船高?

 

首席执行官乔治·库尔茨在电话会议上表示,即使人们重返工作岗位,混合模式也能维持公司的增长。克鲁兹说:“我认为最终会有更多的人在任何地方工作,将会形成一个混合模式,但我认为我们都知道,我们在covid面前,将不会回到以前的办公方式。”

Microsoft (NASDAQ:MSFT)

微软在office解决方案上加大了投入,提供了Office 365。通过收取许可证费用并将Office托管在云上,终端用户可以免受病毒或恶意软件的侵害。但微软的桌面和服务器操作系统也为客户提供了核心保护。通过不断发布补丁,该公司领先于试图发现操作系统漏洞的黑客

微软还在windows 10中发布了防病毒和恶意软件保护程序。当客户购买一台运行该操作系统的PC时,他们会自动在后台运行该软件。在电话会议上,微软强调,Bridgewater Associates是使用微软365内置安全服务的客户。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表示:“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Bridgewater Associates正在使用微软365内置的安全服务,以在零信任的环境中保护员工和核心服务。”

Azure补充了在家工作的安全性。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表示:“本季度Windows虚拟桌面的使用量增加了两倍,因为企业在Azure上部署虚拟桌面和应用程序,以实现安全的远程工作。”

NortonLifeLock Inc. (NASDAQ:NLOK)

NortonLifeLock在2019财年第四季度每股收益26美分(非公认会计准则)。收入超过6.14亿美元,比林斯年同比增长3%。每用户收入为9.07美元,较去年增长3%。当黑客入侵时,系统和数据的预防、检测和恢复业务提供了坚实的顶底线击败。

首席执行官文森特·皮莱特这样描述公司:“管理和处理危机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然后整个NortonLifeLock团队正在奋起应对,调整我们自己和我们的流程,通过贡献时间和资源来帮助有需要的客户和社区。”

NLOK股票的质量分数为96/100。随着客户基础的增长和效率的提高,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可能会扩大。

为远程办公筑起“安全屋”,这七只网络安全股将水涨船高?

 

NortonLifeLock对其成员的维护收费不高。它每个用户每月的平均收入只有9美元。这使得这对公司来说是一种廉价的成本,因为员工几乎一直在家或在网上工作。

该公司还提供SurfEasy,为设备提供VPN保护。它在2020年4月推出了诺顿365和LifeLock。这些产品的推出应该会给未来几个季度的收入带来提振。

Fortinet (NASDAQ:FTNT)

2020年5月至6月,Fortinet的股价在130美元至150美元之间波动。尽管该股目前的市盈率不高,但这家网络安全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增长强劲。

第一季度,Fortinet公布的非公认会计准则收益为每股60美分。收入同比增长22.1%,至5.769亿美元。自2018年以来,该公司的服务、产品和账单收入稳步增长。但在家办公的趋势将推动更大的防御工事出货量。

第一季度,由于家庭安全VPN和安全SD-WAN的强劲需求,出货量增长了30%。这些产品来自Fortinet的asic设备。该公司首席执行官谢肯还表示,公司受益于对FortiClient、FortiAuthenticator和FortiToken的强劲需求。

上个季度,中小客户业务增长了约2%。随着SMB的腾飞,这部分的收入将继续增长。

CyberArk Software (NASDAQ:CYBR)

CyberArk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但也撤回了全年业绩指引。该公司公布收入增长11%,至1.068亿美元。截至本季度末,该公司拥有12亿美元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CyberArk预计第二季营收在0.95亿美元- 1.05亿美元之间。预计每股收益将达到35美分。该公司正在加大虚拟销售的力度,以适应疫情中新的工作环境。在收购Idaptive的同时,该公司计划提供更安全的解决方案,称为特权访问。它相信,使用特权访问管理管理身份的方法将降低安全风险。

CyberArk的首席执行官Udi Mokady说:

“我们的客户有即时的需求,因为他们过渡和安全的业务运作和远程员工。客户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笔记本电脑,员工正在从其它地方访问公司资源。”问解决方案的免费试用,加速了其客户增长。在第二季度,连通性和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在包括移动市场在内的各个领域都有所增长。

在一次消费者技术会议上,首席执行官尼克什·阿罗拉解释了公司在云安全控制方面的轻量级方法。它支持SD-WAN,还通过CloudGenix提供云管理功能。由于它的防火墙与SD-WAN无缝地工作,客户可以从两种不同的功能中进行选择。

帕洛阿尔托有三个核心产品。皮层提供先进的威胁检测使用人工智能和分析。Strata为客户提供移动和分支安全,以及数据中心保护。Prisma通过计算安全和云身份保护网络。

Datadog (NASDAQ:DDOG)

Datadog过去一年的最低交易价为27.55美元,但最近达到了98.99美元的高点。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7%,达到1.31亿美元。现在它有960个客户,ARR超过10万美元。这比去年的508个客户有所增加。

Datadog推出了安全监控,这说明了它的快速创新步伐。该公司赢得了销售多种产品的交易。收入的增加是因为Datadog增加了其安全监控解决方案的销售。

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波梅尔说:“我们向一家中端市场的按需物流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销售,现在这家公司每年在我们这里花费超过100万美元。该公司自2018年以来一直是该公司的客户,从基础设施监控开始,然后在2019年采用了APM和日志管理。”

该公司在安全解决方案方面的研发努力将推动收入上升。现有客户会更愿意购买这个产品和它的其他产品。这将增加每个客户的ARR。

据Tipranks报道,FBN证券的一位分析师将DDOG的目标股价定为115美元。14位分析师的平均目标价为75美元。

本文作者:Chris Lau, 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旨在帮助中国投资者理解世界,专注报道美国科技股和中概股,对美股感兴趣的朋友赶紧关注我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