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SQLZoo:练习SQL的最佳方法

2020-07-16    
加入收藏

野外运动场,通过解决方案测试您的技能

SQLZoo:练习SQL的最佳方法

> Name those SQL animals! Hint: they're each mentioned in the article. Original photo credit: Nikola

 

对于许多角色,SQL是一项有用的技能。 无论是哪个行业,都将数据存储在数据库中,而SQL是获取数据的最佳方法。 尤其是数据科学家,需要成为专家才能快速访问高质量数据。 尽管我们大多数技术人员对基础知识都有不错的了解,但我们可能缺乏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推动这些技能的机会。

SQLZoo进来了-测试您的技能并重建生锈的技能的好地方。 您可以使用它进行面试准备,或者保持工作敏锐,给老板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这里,我将介绍SQLZoo以及为什么要签出它,以及指向一些SQLZoo答案进行仔细检查的有用链接!

SQLZoo是一个完善的在线平台(自1999年起),用于针对实时数据库编写和运行SQL查询。 这意味着您可以查看查询的实际结果,而不必仔细检查查询是否与解决方案匹配-这很重要。 这很重要,因为通常有许多方法可以解决难题,但不一定是最好的方法。

他们有一个教育部门,但是您要寻找的是"评估"。 这些包含更多相关示例,使您可以以不同的难度级别深入数据库。 我最喜欢的问题是在"白色圣诞节"挑战下,这对著名的"白色圣诞节"的历史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 其他不错的是服务台和宾馆,其中有详细的图表说明了数据库以及一些更具挑战性的问题。

在某些时候,您可能希望检查SQL的外观是否良好,为此,您可以使用CHEAT MODE! 如此处所述,您可以通过在网址末尾添加"?answer = 1"来进入作弊模式。 另外,您可以在Github上检查我的解决方案是否存在某些问题。 编写高质量的SQL查询并不是那么简单,因为您需要考虑可读性,速度,效率和健壮性-所有这些对于企业而言都很重要。 在尝试解决问题时,请考虑解决问题的其他方法。 用什么更简洁的方式编写它? 您怎么会更有效率? 如果某些列包含NULL值会怎样?

值得注意的是,SQLZoo是使用支持MySQL的MariaDB服务器构建的。 对于像我这样主要使用BigQuery的StandardSQL或PostgreSQL的人来说,这意味着我通常会采用的某些技术不起作用。 刚开始令人沮丧,但是同时,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练习使用经常使用的SQL变体时可能不会想到的其他技术。

最后,还有其他提供类似服务的平台。 一个小清单:

· w3resource-另一个用于编写查询的免费资源。

· SQL谋杀之谜-我的另一个最爱,因为它有趣的交互式环境让您感觉自己像是顶级机密。

· 面试查询—一个专门用于数据科学家练习SQL的平台。 如果您真的很值得研究,但这是一项付费服务。

· TestDome-面试练习的另一个平台。

为了练习一般的编码技能,有很多很棒的现代平台,例如Leetcode,但是SQL是一种技能,往往会得到较少的赞赏。 使用SQLZoo进行练习,测试和提高技能,将SQL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PS。 如果您发现任何重大问题或找到了更好的解决方案,请告诉我-快乐的SQLing!

(本文翻译自Jye SR的文章《SQLZoo: The Best Way to Practice SQL》,参考:https://towardsdatascience.com/sqlzoo-the-best-way-to-practice-sql-66b7ccb1f17a)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