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开源工具Ventoy更新:新增对FreeBSD 14.0的支持

2024-01-25  中关村在线  
加入收藏

近日,开源装机工具Ventoy发布了1.0.97版本的更新。本次更新的主要亮点是新增了对FreeBSD 14.0版本的支持,并修复了启动问题以及解决了几个linux独有的bug等。同时,官方还修复了一些其他问题。

具体来说,这次更新主要包含了以下几个方面:首先,对于FreeBSD 14.0版本的支持新增;其次,在最新版的Linux内核下,VTOY_LINUX_REMOUNT选项不再起作用的问题得到解决;此外,在VentoyPlugson超过10个主题文件后,default_file值错误的问题也被修复;最后,VentoyBoot-1.031版本也已经发布。

Ventoy是一款自由开源的工具,可用于制作可启动的存储介质。它支持如iso、.wim、.img、.vhd、.efi镜像文件的启动。用户可以通过访问其官方网站Github获取该应用。

关键词:Ventoy      点击(7)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Ventoy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