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

2023-11-28    我的大黄狗啊
加入收藏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在如今的生活中,各种证件已经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证件照的底色要求往往让我们感到困扰。如果手头的证件照底色不符合规定,审核就难以通过,进而耽误我们的时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我们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方法,只需几步操作,就能轻松获得符合要求的证件照片底色。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

一、拍摄技巧

1、不要仰头,眼睛正视镜头,脸部与镜头保持垂直,头发不要过长,露出眼睛和耳朵。

2、拍摄时身体放松,不要出现头部或者身体的倾斜,人物要居中。

3、不同类型的证件照具有不同的尺寸要求,所以具体情况具体对待。

4、人物着装和背景区别,选择白色或者蓝色都是很不错的。

二、使用照点点

1、打开手机支付宝小程序“”;

2、进入首页选择“换底色”,点击从相册中选取,上传需要换底色的照片;

3、然后替换成需要的背景颜色,制作完成后就可以保存电子照即可。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

证件照换底色非常实用的方法。通过以上介绍的方法,相信大家已经能够轻松地更换各种证件照片的背景颜色,满足各类证件办理的需求。相比于传统的方式,这不仅节省了时间和精力,而且操作简单、方便快捷。如果大家在更换照片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欢迎随时在评论区交流分享。希望我们所分享的这些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关键词:证件照      点击(3)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证件照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