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PDF的两种密码,忘记了,怎么办?

2022-11-24  搜狐号  奥凯丰okfone
加入收藏

PDF文件带有两种加密方式,大家一定都很熟悉,因为大部分文件都有这两种加密方式,比如wordExcel、PPT、压缩包等。PDF文件也有这两种密码。

那就是:打开密码编辑限制

打开密码:就是在我们打开PDF文件的时候,提示需要输入PDF密码才能够打开文件

限制编辑:就是在我们打开PDF文件之后,无法对文件内容进行编辑。需要解除限制才能够编辑PDF文件。

我们知道了这两种密码之后,就需要了解当我们忘记密码的时候应该如何应对、如何才能够打开文件或者编辑文件。

首先是PDF打开密码, 文件的打开密码如果忘记了,是需要找回密码才行的,虽然听起来有点荒唐,但是真的是需要找回密码才行的,没办法强制删除密码或者绕过密码来打开PDF文件。

PDF编辑限制密码,也是需要找回密码才能够解除限制的。

和大家分享一个PDF辅助工具:奥凯丰 PDF解密大师,能够帮助我们解决PDF文件两种密码的问题。

虽然有密码工具,但是PDF文件的打开密码,还是需要找回正确密码的,使用工具的优势就是可以更快速、更全面的找回密码。

工具能够将数字、大小写字母、标点符号进行排列组合依次进行尝试。而且,我们要是还记得一些密码信息的话,选择组合破解或者是掩码破解,能够更快找回密码。

PDF编辑限制密码,使用工具就会更方便一些,选择工具中的【解除限制】功能,添加PDF文件添加进去,点击【开始】就能够解除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