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快手小店微信小商店等电商平台如何使用菜鸟打印电子面单

2021-05-18    汤校长聊新零售
加入收藏

电商卖家都知道,新店开起来了首先就需要考虑接单发货的问题,但一般电商平台提供的都是把订单号导出到Excel,发货后把运单号填到Excel对应订单号列,然后又导入Excel匹配发货,非常麻烦。尤其是多平台多店铺经营的情况更为麻烦,容易出错。

我们可以使用爆单助手来协助做这些工作。在只有菜鸟电子面单账号的前提下完成所有平台订单统一发货的工作。具体怎么做呢?

首先,我们得有电子面单账号,老卖家一般都有淘宝店铺,也熟悉这些,新卖家只在短视频平台开店的可能就不太了解。在淘宝卖家后台就可以申请开通,菜鸟电子面单开通是淘宝卖家和买家身份都可以,路径为:卖家中心---物流管理---物流工具---开通电子面单。只要有淘宝账号就行,注意发货地一定要选择实际发货地,快递公司有加盟也有直营的,根据自身发货地周边快递分布实际情况选择。开通申请通过后进入充值即可使用。

当然别忘了根据页面提示安装CAINIAO打印组件。

快手小店微信小商店等电商平台如何使用菜鸟打印电子面单

 

然后在快手小店微信小商店等服务市场搜索爆单助手订购即可使用,可免费试用。爆单助手是一款帮助电商卖家批量打单发货的全渠道订单资源统一组织、规划和治理的电商软件工具。爆单了就用爆单助手,如果单量很大或其他原因需要考虑单独部署二次开发等都可以联系官方。

爆单助手使用上也是非常简单的,配置好面单模板,把订单同步过来,批量打单批量发货即可。爆单助手具有获取电子面单号速度快、不漏单不重复打单稳定性好、对浏览器和各种热敏打印机兼容性好的特点,简直是网店的好帮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