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些浏览器的私人浏览模式,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私密

2021-03-29    
加入收藏

私人浏览模式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私密。随着世界各地的互联网用户越来越关注在线保护其隐私,许多人已转向其浏览器中的私有模式以防止被跟踪。但是,VPNoverview的最新研究表明,许多流行的浏览器(包括google Chrome,Apple的Safari,Mozilla Firefox和Microsoft Edge)的私有模式并不像看起来那样私有。

Chrome用户可能熟悉浏览器的隐身模式,在该模式下Google不会保存其浏览历史记录,Cookie和网站数据以及以表格形式输入的信息。根据VPNoverview的研究,启用隐身模式后,你的在线活动以及位置可能仍对Internet服务提供商(ISP),雇主或学校,您登录的网站和您访问的网站可见。

同时,Chrome的隐身模式还允许Web服务,搜索引擎或ISP看到您的IP地址,使用Web服务时的活动以及登录到Web服务时的身份。

 

私人浏览模式

由于Safari是预装在Apple设备上的事实,因此它是全球第二大流行的浏览器。就像Chrome一样,它也具有不保存搜索历史记录的私人浏览模式。但是,在Safari中启用了私密浏览后,浏览器将无法保护您免受ISP查看搜索历史,您的学校或雇主查看您的互联网活动以及您的IP地址仍对您使用的网站或在线服务可见。

 

微软去年发布基于Chromium的Edge之后,越来越多的用户切换到Edge,Edge也具有“ inPrivate”浏览模式。与其他流行的浏览器一样,Edge的私有浏览模式仍然可以让你的学校,雇主或ISP访问您的浏览活动。此外,所有收藏集,收藏夹或下载的文件都将在所有已登录设备上保存和同步。

 

许多注重隐私的用户都依赖Mozilla的Firefox浏览器,因为该浏览器长期以来被市场称为“最佳隐私浏览器”,并且由非营利组织运营。Firefox的私有浏览模式不会使用户对网站或ISP匿名,如果你在私有窗口中为站点添加书签,则在退出私有浏览会话后,它将保留在你的书签中。

 

虽然你可以使用匿名浏览器进一步在线保护您的隐私,但是使用VPN是更好的选择,因为它允许您将IP地址更改为其他位置,并且从设备发送的所有数据都将流经您的主机。 VPN提供商的隧道,而不是通过开放的Internet。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