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关闭Edge浏览器的MDS功能?

2020-12-28    
加入收藏

大部分人都知道,windows系统已经放弃IE浏览器了,转向采用Chomium内核的Microsoft Edge浏览器,当我们使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下载软件的时候,会被肆意妄为的删除,这是因为Microsoft Edge浏览器默认开着Microsoft Defende Smartscreen功能,这个功能是专门监视浏览器下载内容的,它认为不合适的,不管有用没用都给你删除,这样会给我们带来麻烦,下面就介绍下如何关闭它吧。

 

先打开Microsoft Edge浏览器,

如何关闭Edge浏览器的MDS功能?

 

点击右上角的“...”,

如何关闭Edge浏览器的MDS功能?

 

点击“设置”,

如何关闭Edge浏览器的MDS功能?

 

先点击左侧的“隐私、搜索和服务”,然后将右边下拉,找到“Microsoft Defender Smartscreen”和“阻止可能不需要的应用”,然后将它们关闭即可。

使用以上操作,我们再使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下载软件的时候,就不会随意给我们删除了。

Edge浏览器确实干净好用,没用过的可以体验一下,国内的浏览器广告太多,体验不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