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pdf在线转换可以用哪个免费的网站实现?

2020-08-24    
加入收藏

Pdf转换,是我们办公族老生常谈的问题了,鉴于有不少伙伴在后台询问可以用哪个免费的网站实现pdf在线转换,今天便抽时间来整理几个实用的网站,并从中抽出一个较为好用的迅捷PDF在线转换器分享给大家。有兴趣的伙伴一起看看吧!

网站介绍

迅捷PDF在线转换器网站的功能相对齐全,比如在首页顶部菜单栏中分列了九大功能,假如点击【文档转换】,页面会弹出众多二级菜单,包括【PDF转换】、【其他转PDF】、【CAD转换】、【CAJ转换】、【图片转换】、【电子书转换】、【office转换】、【wps转换】。网站不限制转换次数,转换速度相对较快,质量也OK。

以【图片转PDF】为例

想知道网站的转换效果如何的伙伴,来看看我的亲测体验吧,下面以使用【图片转PDF】功能为例,我们在首页上点击【PDF转其他格式】——【图片转PDF】图标按钮,进入对应的操作窗口。

把多个jpg图片上传到网站后,网站会识别出它们的总内存,比如在图片左下方显示“选择3个文件,共727K”等字样。下方还有自定义设置按钮,支持把所有的图片合并到一个pdf文本里。

今天我分享的方法能帮助大家轻松解决办公中文档格式转换的问题吗?另外,如果大家平时还用过其他办公软件、网站,也欢迎留言区一起探讨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