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1彻底解决系统蓝屏问题简单粗暴!只是背景换成了黑屏

2022-02-09  搜狐号  龙门融媒
加入收藏

作为PC系统的霸主,微软windows的市场份额是没有任何对手的,尤其是对兼顾办公和游戏娱乐的用户来说,电脑装Windows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当然了,虽然大多数电脑都是Windows系统,但其并非是很稳定的,硬件兼容性会导致系统崩溃,甚至一些软件也会让其崩溃,还有系统更新导致的崩溃等等...

说到Windows系统崩溃,相信很多用户最常见的就是蓝屏了,因为用蓝屏体现系统报错崩溃,微软已经持续了很多年,当然这也是很多用户吐槽最多的地方。在上个月的24日,微软正式发布了Win11操作系统,而这个全新的系统并没有彻底解决或减少崩溃问题,只是将系统蓝屏死机改成了黑屏。

将蓝屏死机改成黑屏,微软这种解决蓝屏崩溃的问题确实简单粗暴,那么实际情况与蓝屏有无区别呢?现在,虽然越来越多用户开始更新Win11预览版,系统崩溃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根据网友提供的黑屏界面,可以发现整个页面与蓝屏死机几乎没有区别,也就是说确实将背景换成了黑色,文字等提示还是熟悉的风格。

最后:对于Win11黑屏死机的问题,不少网友纷纷进行了嘲讽:微软“彻底”解决了系统蓝屏问题。另外,微软换系统崩溃的颜色不是第一次了,当初Win10出现过绿屏死机,只是后来又换回了蓝屏,不知道Win11最后会不会换成已经N年的蓝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