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1相较于Win10的几大区别,你都了解吗?

2022-02-08    华小硕情报
加入收藏

微软上一次推出新的电脑操作系统还是六年多前(windows 10),就在去年的6月24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软件公司“Microsoft微软”召开了“what‘s next for Windows”线上发布会,与此同时,微软正式推出了全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

Win11相较于Win10的几大区别,你都了解吗?

 

如今距离Windows 11正式版发布已经有些许时日了,不知道大家都升级了吗?小硕今天先来带大家认识一下Win11与Win10最大的几个差异点。

 

1.有稍微了解过Win11的小伙伴们应该可能都知道Win11相较于Win10开始菜单被移动至了底部居中的位置,这一点让人感觉很苹果,但又不像苹果,可能对老Windows用户来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适应。

Win11相较于Win10的几大区别,你都了解吗?

 

2.Win11更改了任务栏机制,当开启多个同名软件时,它们都会在任务栏中重叠在一个图标中

 

3.微软通过与亚马逊应用商店合作,使Win11增加了对Android应用的兼容支持,用户可直接在系统内运行Android应用,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的亚马逊应用商店搜索与下载Android应用,但目前在正式版的Win11系统上还没有向用户推出此功能。

Win11相较于Win10的几大区别,你都了解吗?

 

此功能是微软通过在Win11系统内的放置了一个原生的Android子系统,所以用户在Win11使用Android应用的体验与原生App并没有什么不同,窗口可以随意放大、缩小、拖拉,甚至可以设置Android应用为系统默认运行程序,体验非常良好。

 

好了,以上就是Win11与Win10的对比差异最大的几点,小硕之后还会持续更新Win11相较于老版本Windows的新特性新功能的,感兴趣的小伙伴请持续关注小硕哟~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