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1 2022正式版来了!老设备升级也能焕发活力,性能大幅提高

2022-01-18    花生评测
加入收藏

从Win11开始微软就采用了一年一次更新了的策略了,而Win11 2022正式版也在开发中了,而系统内部的代号为Sun Valley 2,微软官方表示,Win11 2022正式版系统优化非常不错,大幅提高性能,运行速度更快!能让老设备焕发活力。

目前的Win11系统中很多功能都被大家吐槽,槽点最多的就是开始菜单中的“推荐”功能不能屏蔽,而且App图标的数量很有限,桌面小组件还不支持第三方程序。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称,Win11 2022正式版会对第三方程序桌面小部件进行支持,不过遗憾的是,这些程序必须是基于Web来开发的,不能是UWP或者本地Win32。

另外,微软还提到自适应活动卡片相关的内容,用于串联主机UI,可以保证低内存和CPU占用率,而且还不影响电脑的运行速度。

根据消息称,Win11 2022正式版会在今年第二季度全面推送更新,而且也可以支持完整版的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APK了。

微软官方表示,Win11 2022正式版是非常重要的一次更新,可以大幅提高性能,游戏体验会更加出色,运行速度也会更流畅,即使是老设备升级Win11 2022正式版也会焕然一新,焕发活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