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CPU占用过高?安装微软最新Windows精简版,5年无更新推送!

2022-01-18    韩博士装机大师
加入收藏

我们都知道微软官方有很多版本的windows10系统,除了我们熟知的专业版和家庭版之外,还有不怎么宣传,存在感没有那么强的Win10企业版LTSC版本。

Win10企业版LTSC,从命名上就能看得出来它是微软针对企业用户开发的版本,与普通版本相比,企业版去除了很多没有太大作用的功能,比如Edge、应用商店和小娜等等。

也正因为如此,它轻松解决了高CPU占用的问题,还没有一些烦人的更新推送功能,非常稳定和流畅。

那些你经常看见的Windows系统出现bug的情况,在这个版本系统中出现的可能性非常小,所以现在很多普通用户也会选择安装Win10企业版LTSC。

相信大家应该都留意到了win10系统11月份的更新,也就是win10系统21H2版本。

但是很多人没有留意的是,win10系统21H2版本出来的同时,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 2021也已发布可用,并且微软将提供5年的服务和支持。

这次推出的win10系统LTSC 2021版本,是基于上一代2019版本构建的,增加了像Windows高级保护、设备管理、应用管理和控制功能等高级功能。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对应的Windows系统镜像文件,安装体验即可。

小编是安装了的,干净、流畅、丝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