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远程帮别人做图,win10远程桌面连接在哪里?

2022-01-10    小狼爱科技
加入收藏

win10远程桌面连接在哪里?疫情的爆发让人们只能待在家中办公,这不免增添了许多办公的麻烦。但是在这个高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里,不需要过多的担心。在疫情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被运用了起来,其中就包括有远程控制产品。如果突然被公司要求要帮忙完成一个做图的项目,但是如何远程帮别人做图呢?win10远程桌面又该连接在哪里呢?这就需要借助一定的远程控制工具了,下面小那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个好用的工具!

远程帮别人做图的工具

什么工具能够实现远程帮别人在电脑上做图的操作呢?回答一键远控。说实在的,它小那亲自使用过,能够同时支持多个设备远程连接控制,也能够进行远距离的文件传输,别提有多方便了。

Win10远程桌面连接

在进行Win10远程桌面连接的实操前,你得需要先获取一个远程控制工具。获取方法很简单,登录360或百度浏览器,搜索上方工具名称,获取电脑工具或是直

进入网页端工具,可以看到界面上出现了多种操作。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接触这种工具,所以一开始不会操作,是很常见的。不过大家看了小那的教程,能够轻松就学会。我们先看官网的右上方,找到我们需要的“web控制”操作,点击它。

接下来,进入远程控制操作界面。大家看到这个界面刚开始可能会有点懵。这里大家需要先明白远程控制就是用本地电脑设备去控制远程的另一台电脑设备,这里就是用这个网页工具来控制需要远程需要做图的电脑工具。那么远程控制的识别码和验证码如何获取呢?这就需要远程的电脑同时具备这个工具,才能实现共同连接。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分享了,不知大家看完之后,有没有学会如何用win10系统远程帮被人做图的操作了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