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更新win11?win11相关常见问答解答

2021-10-12  驱动人生  
加入收藏

Win11正式版目前已开始免费推送!而在此之际,微软为了方便用户们评估当前的设备是否符合可升级Win 11 操作系统,不仅推出了检查小工具,微软官方也给用户们带来了可以升级Win11的方法。究竟你的设备是否符合升级要求呢?以及如何更新Win11呢?

首先来说,系统符合是前提,虽说这次Win11系统是免费更新,但它其实不是所有用户的设备都能适用,用户设备需要符合更新条件的Win10系统,才可在系统更新设置里面获取更新推送。于是,不少用户也在更新过程中遇到“这台电脑当前不满足Win11系统要求”的提示。

其实,想要了解自己设备是否匹配,可以用小工具检测一下就好了,"驱动人生"推出了一款检查小工具,挺方便的,需要的话可以试一下,操作非常简单,去驱动人生官网(160.com)下载一个驱动人生8,点击里面的软件管理,找到【电脑健康状况检查】安装就可以了,然后根据引导,就可完成电脑检查了,如下图


 

此外还可以通过升级助手来助力,用户还可通过微软官网下载Win11安装助手,进行手动更新,但是安装的前提还是需要完成上述电脑健康状况检查的步骤,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收到来自官方的提示。

对于如何通过微软官网下载Win11 IOS镜像文件进行系统升级或全新系统安装,小编也通过”驱动人生“跟驱动人生官方运维请教了一些常见Win11问题,问题如下

Win10和Win11有什么不同?

驱动人生解答:首先,微软官方称Win11 具有 Win10 的全部功能和安全性。而在体验后发现,最直观的感受还是焕然一新的UI外观。Win11 还自带一些新的工具、声音和应用。可见Win11也在追求着高颜值,更多的也是在优化用户体验。

想要保留旧系统,可以不升级吗?

驱动人生解答:当然是可以的,驱动人生认为还是根据自己需求出发,不用非得追赶最新系统,除非某些游戏、软件功能等有硬性要求,还是建议升级。另外,微软官方也承诺,对Win10的支持也会持续到2025年。

Win11是否会占用设备很多的空间?

驱动人生解答:微软官方宣称,Win11的还是要比Win10精简一些的,Win11累积更新包比Win10的小40%,此外,更新系统一定要做好文件备份哦!

如果无法习惯新系统还能退回旧系统吗?

驱动人生解答:当然是可以的,但是只有10天时间回退到旧系统,同时会保留升级时迁移的文件和数据,如果大家不太放心处理,可以通过驱动人生8找到专家客服帮忙处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