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1初体验

2021-10-08    电动橙花
加入收藏

本人一向是喜欢尝试新事物,Win11虽然还没有正式发布,测试版我也不嫌弃,赶紧先体验起来。

Win11初体验

 

原本电脑是Win10系统,我采用的升级方法是一个比较弱鸡的方式,那就是在网上下载一个一键装机软件,然后用装机软件进行一个系统重装,选择Win11系统即可,避免是广告的原因,在这里就不说具体用的是哪款软件了。如果你也想用这个弱鸡的方法(对于大神来说这个方法很弱鸡)的话,就可以搜索“一键装机”即可,随便先一个顺眼的就行,个人用过两三个装机软件,感觉都差不多。

Win11初体验

 

只需要大概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就装好了Win11系统,然后俺就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体验了,第一感觉是“真香”,虽然测试版还有很多BUG,但是不妨碍我们体验Win11的效果。

Win11初体验

 

首先,我最喜欢的就是对右键的优化,新的右键增加了一个上方的功能栏,把剪切和重命名等功能放在了这个功能栏里,极大的提高了使用右键的便捷性,不再有从前那种长长的右键了,点赞。

Win11初体验

 

另外,新的开始菜单也很棒,很多人不喜欢居中的任务栏和开始菜单,不过,俺倒是很喜欢,如果不喜欢的居中的话可以在设置中把它调到靠右。

Win11初体验

 

除此之外,新的系统视觉效果个人也很喜欢,圆角处理也很不错。目前还没有发现什么缺点,较上一代系统来说,这个级升得还是很香的。虽然网上有很多人不建议升级,本人还是觉得可以升,测试版BUG还比较多,等到正式版公布后完全是可以选择升级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