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绕过硬件检测安装windows11简便方法

2021-10-08    走单骑tt
加入收藏
绕过硬件检测安装windows11简便方法

 

微软新近推出的windows11本月5号发布了正式版。与以往不同这次微软对升级和全新安装windows11对硬件有新的要求。一是对处理器的要求再有就是要求主板安全芯片TPM,并且处于启用状态。尤其是对TPM的要求对以往的老电脑是个门槛,即使主板有TPM芯片很多也是默认关闭状态。难道更新windows11非要花钱更新电脑吗。不是的。网上有很多破解方法安装windows11,鱼目混杂,有的根本不行,有人说删除Appraiserres.dll文件可以绕过对硬件的检测,亲测是不行的,起码现在不行了。还有说pe安装的。这个倒是一个不错的办法,但是对电脑小白来说是不是有点难。搞不好还要重写启动文件。不建议对电脑系统很了解动手能力很强的人用这个办法。

我推荐一个安装办法,很简单。可以升级也可以全新安装。就是修改注册表法。

自己到微软官网
https://www.microsoft.com/zh-cn/software-download/windows11下载windows11安装镜像或者使用微软提供的工具制作安装u盘。复制以下内容到记事本保存为tpmnot.reg文件,文件名可以随便,千万注意扩展名为reg,这是一个注册表合并文件。

(复制以下内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SetupLabConfig]

"BypassTPMCheck"=dword:00000001

"BypassSecureBootCheck"=dword:00000001

(复制到以上内容)

把这个注册表合并文件保存到制作好的windows11安装u盘里。重启电脑,u盘启动安装,当提示选择安装版本后下一步,如果电脑硬件不符合微软对安装的要求时会提示电脑不符合要求不能安装。这时候不要着急。按键盘shift+f10(笔记本fn+shift+f10)打开命令提示符,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文件,点文件,导入选择那个放在u盘里的tpmnot.reg即可,退出注册表编辑,关闭命令提示符,点击安装窗口的左上角的后退箭头后退一步,然后不用任何操作,点击下一步就绕过了硬件检测,不再有任何提示,就可以继续安装了。

刚刚试了一下,更新安装注册表方法不适用,只能删除appraiserres.dll文件断网安装。全新安装删除appraiserres.dll无效,只能注册表方法。

 

有注册表合并文件不会弄的私信给我,我提供制作好的。

稍后推出不用手动合并注册表,完全自动安装方法,更简便方法绕过硬件检测,自己进行了安装文件的重新编译。替换文件正在打包上传中。持续关注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