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1家庭版新的离线激活方法

2021-09-16    艾奥智能科技
加入收藏
Win11家庭版新的离线激活方法

 

距离微软的windows11系统正式发布已经很近了,用户在安装系统之后,需要进行激活,专业版和企业版可以离线激活,但是家庭版则需要绑定微软账号ID才可激活系统,这就必须使电脑联网。

 


 

但是有网友发现了一个漏洞,使用户在首次配置开机向导时可以绕过联网要求。

Win11家庭版新的离线激活方法

 

在 OOBE 提示联网的界面同时按下 Shift + F10 打开命令行

 

在命令行窗口输入 taskmgr 并回车找到并结束.NETwork Connection Flow 进程,或者直接输入 taskkill /F/IM
oobenetworkconnectionflow.exe 结束上述进程

 

现在你就会发现已经可以正常通过 OOBE 创建本地账户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