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Linux 终端入门

2023-08-18  今日头条  硬核老王
加入收藏

想了解 linux 命令行的基础知识吗? 这是一个带有实践方法的教程系列。

Linux 终端可能令人生畏。这块黑色的屏幕只能使用命令。很容易让人感到迷失。

问题是 Linux 命令行是一个很大的话题。你只需使用命令即可管理整个系统。我的意思是,这就是系统管理员、网络工程师和许多其他工作的角色。

本教程集的目的不是让你做好工作准备。它旨在为你提供 Linux 命令行之旅的起点。它将为你提供足够的能力来使用终端并了解一些基本知识,例如读取文件和编辑文件。

由于这只是开始,所以大部分教程都属于“文件操作”类别。这是大多数 Linux 书籍和课程的起点。

关键词:Linux 终端      点击(2)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Linux 终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