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0个轻量级CSS框架

2021-09-27    粤嵌教育
加入收藏

在过去的几年里,Web开发已经变得非常流行。每年都会发布许多前端框架,Bootstrap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一个,但是,还有许多其他的框架,你可能没有听说过,但绝对值得一试。想学的同学可以参加Web前端培训,快速有效提升自己。

 

在本文中,我们将介绍10个好用的框架。

 

Spectre

Spectre是一个现代的、自由的、响应迅速的css框架。它提供了优雅的元素、基于flexbox的响应式布局系统以及CSS组件和实用程序,可以使用Sass和Scss编译器进行修改。它非常轻量级,只有10KB的Gzip,并且支持大多数现代浏览器。

 

Mustard UI

这是一个开源、轻量级的入门级CSS框架。它分为多个模块,您可以选择是包含所有模块,还是只包含所需的模块。它配备了前端设计所需的所有组件,如flexbox网格、按钮、表格、表单、卡片等,并且可以通过scss变量进行定制。

 

Bulma

Bulma是一个基于Flexbox布局模型的免费开源现代CSS框架。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网格系统、反应灵敏的导航条和多功能的媒体对象。Bulma中的每个元素都是首先移动的,并针对小屏幕进行了优化,并且可以使用修改器类和变量轻松定制。在Web前端培训中,会有很多框架的学习和应用,可以让你快速掌握前端技能。

Web前端培训:10个轻量级CSS框架

UI Kit

这是另一个很棒的CSS和JAVAScript前端框架,它有自己的SVG图标字体和许多组件。UIkit在外观和框架方面都设计得非常好,具有统一的样式、易于记忆的API、许多自定义选项和有用的修改器类。

 

TentCSS

TentCSS是一个简单易用的框架,提供了构建响应性网站所需的所有基本组件。它非常轻(仅5kb Gzip),遵循BEM标准,并具有用于布局的现代flexbox网格。

 

MaterializeCSS

这是一个基于材料设计的现代响应前端框架。它的使用非常简单,特别是对于熟悉其他类似项目(如Bootstrap)的人来说。有一个初学者模板的集合,将帮助您轻松地设计您的网站。

 

The Zurb Foundation

ZURB基础框架是建立响应网站和应用程序的另一个流行工具。它附带了许多完全可定制的模块化和灵活组件,您可以使用这些组件设计在任何设备上都令人惊叹的漂亮响应网站。通过Web前端培训的学习,理论知识+实践项目,双管齐下,更有利于学员加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从而将知识内化成自身的能力。

Web前端培训:10个轻量级CSS框架

Semantic UI

Semantic是一个前端框架,它使用人性化html帮助创建美观且响应迅速的布局。它高度可定制,有3000多个CSS变量,可以用于自定义主题。语义高度响应,因为它完全是用“em”值构建的。

 

Base

Base是一个轻量级的、最小的、响应迅速的CSS框架。它构建在最新的Normalize.css之上,并分为独立的模块,因此您只能使用所需的模块。它首先是移动的,在包括IE10+在内的所有现代浏览器上都非常有效。

 

MUI

这是一个小型且响应迅速的框架,遵循谷歌的材料设计指南。它没有外部依赖项,并且非常轻量级,只有5.4kb的gzip。它提供React支持,通过SASS文件进行定制,并有一个单独的内联版本用于设置电子邮件样式。

 

这些框架在web开发工作中也会起到不小的作用,掌握好这些框架的运用将会使你的开发工作变得更加高效和稳定。想要尽快学会这些框架的使用,参加Web前端培训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可以提高学习效率,在最短的时间内学到最多最有效的知识和技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