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加入华为鸿蒙?HarmonyOS的开发者环境下载与安装

2020-10-12    
加入收藏

与其天天看华为怎么被禁,天天聊鸿蒙OS怎样怎样,不如来点实际的,加入成为华为开发者!

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的开发者们入坑了吗?华为要打造自己独立的生态,迫不得已,逼出来的国产OS终究要来。

如何加入华为鸿蒙?HarmonyOS的开发者环境下载与安装

 

HarmonyOS是一款“面向未来”、面向全场景(移动办公、运动健康、社交通信、媒体娱乐等)的分布式操作系统。在传统的单设备系统能力的基础上,HarmonyOS提出了基于同一套系统能力、适配多种终端形态的分布式理念,能够支持多种终端设备。

下面这个是华为的HarmonyOS 智能设备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支持 HarmonyOS 组件按需定制、一键编译和烧录、可视化调试、分布式能力集成等,帮助开发者高效开发和创新新硬件。

传送门:https://device.harmonyos.com/cn/ide#download

免费注册一个华为账号,手机号注册就可以0门槛加入了,惊喜不?

如何加入华为鸿蒙?HarmonyOS的开发者环境下载与安装

 

HUAWEI DevEco Device Tool(以下简称DevEco Device Tool)是HarmonyOS面向智能设备开发者提供的一站式集成开发环境,支持HarmonyOS的组件按需定制,支持代码编辑、烧录和调试等功能,支持C/C++语言,以插件的形式部署在Visual Studio Code上。该工具具有以下特点:

如何加入华为鸿蒙?HarmonyOS的开发者环境下载与安装

 

DevEco Device Tool工具主要分为如下4个功能区域。

1:工具控制区:提供工程的导入、配置、烧录、调试等功能。

2:代码编辑区:提供代码的查看、编写和调试等功能。

3:输出控制台:提供操作日志的打印、调试命令的输入及命令行工具等功能。

4:快捷控制功能:提供DevEco Device Tool工具的快捷操作命令,如配置模板选择、工具检查、编译等快捷功能。

 

入坑就这样吧,不管你是光头老司机,还是毕业小白猿,恭喜你加入鸿蒙!

准备见证一个史诗级的科技转折点,不成功便成仁,各位大师猿你准备好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