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低代码开发:Nacos配置详解,如何确保平台跳转正常运作

2024-01-25    软件部长
加入收藏

在当今低代码开发的时代,平台的易用性和灵活性非常重要。右上角平台跳转作为用户界面中常见的交互元素,对于提高用户体验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然而,有时候我们会遇到跳转失效的情况,这无疑给用户带来了困扰。本文以JVS低代码平台为例,探讨如何通过后台配置来确保平台右上角跳转的正常运作。

右上角平台跳转失效如何配置

平台右上角应用管理可以通过后台配置跳转是否生效。接下来我们看看如何配置:

进入Nacos配置:首先是需要在Nacos中配置,进入到对应目录名称下。Nacos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平台,支持配置管理、服务发现以及更多的功能。

选择对应目录:在Nacos中,定位到对应的目录名称。这个目录与需要配置的平台跳转功能紧密相关。

配置跳转:在配置内容页面选定的目录下,可以进行详细的跳转配置。

完成配置后,点击确定重新发布配置,并回到平台刷新界面即可。

示例演示

在线demo:https://frame.bctools.cn/

开源框架:https://gitee.com/software-minister/jvs

关键词:Nacos      点击(4)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Nacos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