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快速掌握Web前端技术?

2021-01-25    
加入收藏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和技术的不断创新,Web前端工程师需要掌握的技术也发生了变化。很多人想知道目前常用的Web前端技术有哪些。如何快速掌握这些技术?

常用的Web前端技术有哪些?

Web前端是协调前端设计和后端开发之间的工作。它是最接近产品和设计的工程师,起着连接产品和技术的作用。前端负责用户能看到的部分,所以也是离用户最近的工程师。

Web前端开发基础技能:htmlcssJAVAScript

在前端开发中,页面布局时, HTML定义元素, CSS定位显示的元素,然后通过 JavaScript实现相应的效果和交互。尽管表面上看起来简单,但这其中需要掌握的东西是绝对不少的。开发之前,需要先弄清楚这些概念,然后才能理解它们,才能在开发过程中得心应手。

Web前端开发必知标准:http标准、W3C标准、ECMAScript标准

浏览器必须从服务方面获得web页面,web页面也有可能将信息提交给服务器。其中有http的连接。W3C标准不是某个标准,而是一系列标准的集合。网页主要由结构(Structure)、表现(Presentation)和行为(Behavior)三部分组成。JS在ES的基础上,为Web浏览器封装了一部分(增加了DOM操作、BOM操作等)。

Web前端开发加薪技能:jQuery、Ajax、React

jQuery

一定是大多数网络前端开发人员不可或缺的工具,jQuery的学习不能停留在只使用它的API和插件上,自己写jQuery插件,读jQuery源代码,理解jQuery的设计构想。

Ajax

是一种制作快速动态网页的技术。Ajax通过在后台与服务器交换少量数据,可以更新部分网页,而无需重新加载整个网页。

React

主要用于构建 UI,您可以在 React中传递多种类型的参数,例如声明代码,它可以帮助您绘制 UI,或者静态 HTML DOM元素,或者传递动态变量,或者甚至可交互的应用组件。

Web前端工程师除了要掌握技术知识,还要掌握理论知识,包括代码可维护性、组件可用性、分层语义模板和浏览器分层支持等。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快速学会web前端的内容,谢谢大家阅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