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封装系统的便捷与嵌入程序

2020-09-22    
加入收藏

封装系统成为现在主流的装机来源,也成为网上流行的系统传播方式。封装系统以其便捷性让很多人喜欢,但是其中嵌入了一些封装人故意封装的程序,就有些让人不放心了。

封装系统的便捷与嵌入程序

 

封装系统方便到可以不用做硬盘分区,集成了很多系统工具,可以让装机者在系统底层操作。封装系统安装完成之后,计算机系统内集成了文字编辑、视窗浏览、输入法、播放器、电视软件、压缩软件等,不用人们到网上下载、试用、注册等,简直一盘在手,万事无忧。

封装系统的便捷与嵌入程序

 

可是,封装系统并不安全,这些应用软件无端进驻用户电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暗含了后门程序。那为什么要暗含后门程序?因为封装的系统是免费的,不用激活,自动激活,集成的应用软件也是免费的,都是破解版,那么,如此众多的免费软件,用户能够轻易获得,是不是天上掉了馅饼,正好砸在用户身上?不是的,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用户体验封装系统免费和便捷的同时,付出的是系统底层的控制权,以及用户私人信息的使用权。毕竟,大多数用户对于系统底层程序并不是十分清楚的,也不知道封装系统到底有没有留下后门程序,有没有嵌入式病毒,仅仅借助杀毒软件是不行的。因为那些后门程序早在安装封装的系统的时候就已经集成到系统底层了,随着系统一起启动,还要伪装成正规程序,让杀毒软件认不出来。

封装系统的便捷与嵌入程序

 

可能大多数用户对于手机厂商的内嵌程序深恶痛绝,而对于电脑封装系统内嵌入式程序却缺少必要的知识,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使用正版系统和软件。如果条件不允许,再退而求其次,但要保证安全性第一,纯净完整的特性是第一原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