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关闭防火墙

2021-03-19    
加入收藏

为什么要关闭防火墙

防火墙对电脑的安全起着重要的保护作用,为什么这一节小课堂会教你如何关闭防火墙呢?

因为防火墙在电脑与其他电脑通信的时候会起到保护作用,但是在我们进行一些电脑联机操作时,防火墙却会阻止我们电脑之间的联通,降低电脑的通信速度。比如进行多台电脑的局域网游戏时,开启的防火墙可能会导致游戏的连接不上。

如何关闭防火墙

第一步:点击window按键,点击设置按钮。

第二步:在文本框中搜索防火墙,点击第一个。

第三步:分别点进域网络,专用网络,公用网络进去之后全部关闭。

第四步:点击window按键,点击设置按钮。

第五步:在文本框中搜索防火墙,点击第二个。

第六步:点击启用或关闭windowsDefenDer防火墙。

第七步:分别选择关闭,专用网络设置-->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公用网络设置-->关闭Windows Defender防火墙。

以上就是本期小课堂的全部内容啦,谢谢大家关注,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牛耳教育!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