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Kali Linux黑客专用工具?不!看完你就懂。再难也许都可以接触下

2021-02-04    
加入收藏

操作系统是负责机器正常运行的主要系统软件。一些操作系统是为某些特定目的而设计的。尽管我们可以将它们用于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但是它们有一些特殊的工具或服务可供其用户方便地使用,这使其成为针对特定目的的良好操作系统。就像我们通常首选windows进行游戏一样,因为大多数游戏本身都可用于Windows。同样,我们更倾向于使用mac OS进行相关设计,因为大多数设计软件均可轻松用于mac且可以完美使用。以同样的方式,当我们有一个用于网络安全,数字取证,渗透测试或道德黑客的操作系统,名为Kali linux时。

Kali Linux是由Debian衍生的Linux发行版,由Offensive Security维护。它由Mati Aharoni和Devon Kearns开发。Kali Linux是专门为网络分析人员,渗透测试人员设计的OS,或者简单地说,它是为那些在网络安全和分析范围内工作的人员提供的。Kali Linux的官方网站是Kali.org。当它在Mr. Robot Series中被实际使用时,它开始流行。它不是为一般目的而设计的,应该由专业人员或知道如何操作Linux / Kali的人员使用。

 

优点:

它预先安装了600多个渗透测试和网络安全工具。

它是完全免费和开源的。因此,您可以免费使用它,甚至可以为它的发展做出贡献。

它支持许多语言。

非常适合那些使用linux并能使用Linux命令的人。

可以很容易地与Rasberry Pi一起使用。

 

缺点:

不建议Linux新手和想学习linux的人使用(因为它是面向渗透的)

它有点慢。

某些软件可能会发生故障。

专业的渗透测试人员,网络安全专家,道德黑客或知道如何操作它的人都可以使用Kali Linux。简而言之,如果您知道如何使用Linux及其终端命令,体系结构,系统和文件管理,那么您可以选择使用Kali Linux。如果不是,那么我们建议您首先开始使用ubuntu发行,并开始使用Linux。经过充分的实践,您可以尝试一下Kali Linux。但是,如果您是专业的渗透测试人员或正在研究渗透测试,没有比Kali Linux更好的工具包了。

 

为什么选择Kali Linux?

如果您对渗透测试或网络安全性感兴趣,则需要一些特定的工具来执行一些预先安装在Kali Linux中并已完成的任务,因此您无需进行任何配置即可直接使用它们。或者,如果有人想检查网站上的漏洞或想知道任何应用程序中与安全相关的错误,那么使用Kali Linux就是一件好事。

许多人认为Kali是用于入侵或破解社交帐户或Web服务器的工具。这是有关Kali Linux的最大笑话之一。Kali Linux只是Debian的另一个发行版,具有大量的网络和安全工具。它是一种训练或捍卫自己而不是攻击别人的武器。Kali Linux主要是为专业人士设计的。它适合那些想要参与渗透测试,网络安全或道德黑客的人。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如果使用不当,甚至可能会造成损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