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程序如何防御DDOS攻击

2022-09-20    速度网络
加入收藏

近几年来,国内比较流行小程序,而由于小程序较多,黑客也盯上了小程序,小程序DDoS攻击就多了起来。主机吧这边经常有收到站长们的反馈,自己家的小程序被攻击了,想要咨询如何防御小程序DDOS攻击?

小程序防御其实跟网站防御差不多,三个方案:

1.使用高防服务器

价格较高,而且需要更换服务器。如果被CC攻击需要高防服务器可以自义防火墙,否则无法防御CC攻击。

2.高防IP

比较灵活,一般高防IP都支持CC防御规则自定义,可有效防御各种CC攻击。唯一缺点就是价格比高防服务器要贵。

3.高防CDN

目前比较流行的防御手段,价格较低,而且可自义CC规则,由于采用云集群的方式,天然防御DDOS攻击,一个节点被攻击挂了也可以快速切换成另一个节点,大大增加了黑客的攻击成本。

推荐产品:

如果只是被DDOS攻击,推荐使用百度云加速,价格便宜,防御好。

如果带有CC攻击,推荐使用京东云星盾,支持WAF自义规则,可有效拦截针对性的CC攻击。

相关链接https://www.zhujib.com/yunjiasu.html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