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1年国内好用的可视化工具

2021-03-10    
加入收藏

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人更好地分析数据,信息的质量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其表达方式。于是,拥有一款好用的可视化工具,可以帮助企业从信息中提取知识、从知识中收获价值。那么,国内有哪些可视化工具比较好用呢?

 

Smartbi

Smartbi是企业级的可视化工具和大数据分析平台,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整合了各行业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的功能需求。Smartbi可视化工具不但满足最终用户在企业级报表、数据可视化分析、自助探索分析、数据挖掘建模、AI智能分析等大数据分析需求,产品还广泛应用于领导驾驶舱、KPI监控看板、财务分析、销售分析、市场分析、生产分析、供应链分析、风险分析、质量分析、客户细分、精准营销等管理领域。

 

AntV

是蚂蚁金服出品的一套数据可视化语法,貌似是国内第一个采用The grammar Of Graphics这套理论的可视化库。在提供可视化库同时也提供简单的数据归类分析能力。antv是一个优秀的可视化库,但是需要进行二次开发。

 

百度图说

基本的折线图、柱状图、饼图、散点图漏斗图一应俱全,此外还有地图(中国地图&世界地图)、气泡图、雷达图、仪表盘可供使用。 但是源数据默认可被查看,所以要注意重要的数据不能轻易公开分享。

 

观远数据

观远是比较正规的可视化报表平台,因为是国内产品,用起来会更加顺手,上手也容易,展示效果也很好,可视化控件也足够日常使用了,而且还自带了ETL功能,可以进行可视化的一些拖拽。

 

网易大数据

 

网易大数据是一个比较强大的数据分析及可视化工具。网易大数据的建立,是把网易多年在大数据发展方面的技术开放共享。主要通过针对我国互联网行业企业用户,但目前版本的功能还比较粗糙,不支持很多复杂功能。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