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数据可视化这三个痛点,还附解决方案教你避免

2020-08-28    
加入收藏

如今社会,大量的手机、平板电脑、云计算、互联网产生了不可估量的数据。这几年来产生的数据,比历史上产生的数据量多的多。由于数据的剧增,使人们对大数据的注意力越来越集中。

而数据的可视化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诸多的企业在大数据应用的方面都面临着怎么有效的处理海量的数据,使数据唯自己所用,这些现实的问题都考验着一个个企业。那么,利用好数据可视化,可以为多行业多场景提供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越走越远,数据可视化产品已经不再满足于传统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来对数据仓库中的数据进行抽取、归纳、展示。新型的数据可视化必须要满足互联网爆发的大数据需求,快速的进行收集、筛选、归纳、和最后的展现,并且可以实时的进行更新。

在做数据可视化这么久的过程中,有不少的痛点,今天来分享三个,来让大家以此为经验。

一、很多时候,我们都对大数据缺乏直接的认识和了解;

二、对于数据的了解是片面的,单方面的;

三、在统计图很多的情况下,不能保证数据的关联,需要一个个的去设置,很浪费时间浪费精力。

那么这些痛点是否可以避免呢?当然是可以的!

亿信华辰的豌豆BI,这款自助式数据分析平台是面向于业务人员,它提供了从数据导入、数据预处理、自动建模和数据可视化分析于一体的完整的解决方案。

数据源可以直接连接数据库,或者导入Excel等多种来源的数据可以在豌豆BI中进行数据预处理,对于数据有个大致的了解和认识,在数据合并之后还可以用于分析。

接入系统中的数据,可自动识别指标和维度,在将其拖入编辑区后,自动的智能的形成统计图,但是也可以选择自己分析需求方向的统计图,从多个角度来看数据,更加的清晰的了解数据背后的信息。

还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就是,智能的联动钻取,在一个编辑区所有的图表不需要进行任何的设置就可以实现联动,如果不需要,也可以自定义选择部分图表参与联动和下钻,一层层的了解数据。

整个过程都不需要任何一句的编程语言,对于技术小白来说是福音,可以快速的上手,完成数据可视化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