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大数据精准营销投放是如何实现的?

2020-08-28    
加入收藏

大数据广告精准投放是互联网广告投放行业的特色,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知道客户的需求,我们刚好供应需求,区别于传统广告的时间空间限制,受众的选择限制等。大数据广告精准投放可以拆分成大数据营销、精准广告投放两个名词进行分析。

大数据营销是基于多平台的大量数据,依托大数据技术的基础上,应用于互联网广告行业的营销方式。大数据营销的核心在于让网络广告在合适的时间,通过合适的载体,以合适的方式,投给合适的人。

随着智能大数据技术的加速推行,我们可以搜索和推荐相结合,让用户更高效获取广告策略;智能媒介投放,更智能的移动营销策略,为用户主动推荐有效信息,减少资源筛选时间,提高移动广告投放效率;六大智能技术手段分析属性,精准锁定目标人群,满足各种投放诉求。

高登佳盛

大数据营销衍生于互联网行业,又作用于互联网行业。依托多平台的大数据采集,以及大数据技术的分析与预测能力,能够使广告更加精准有效,给品牌企业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精准广告投放可以根据广告主和广告内容,选择在客户端智能推荐频道投放,选择特定的目标用户和区域,采用文字、图片或视频三种形式,精准的将广告投放用户,可以试地区,行业方向等等。

大数据广告精准投放的前提是对用户做标签属性分类处理。最常见的一种分类方式是通过IP(如高校用户)或浏览、搜索行为的整合对其进行判断。

比如一位网民在一段时间内搜索过母婴用品,那么数字广告营销平台的后台则默认其在一段时间节点内对母婴用品是有需求的。施侃称这样的投放效果是不去判断一个人的标签属性而向其投放所得到效果的十几倍。

大数据广告精准投放是信息社会特有的技术,海量数据分析实现了对用户属性和行为模式的精准判断,使广告精准投放就有了清晰的目标和实现的基础。高登佳盛全媒体广告投放平台,聚合市面95%的主流媒体资源,依托大数据算法,AI技术模型的应用,基于互联网海量流量、广告表现、媒介策略、人群属性、数据分析管理,实现一站式全行业的科学、智能、高效的广告精准营销活动。降低企业推广成本,提高转化率。

 

关注微信公众号:高登佳盛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