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美妆行业数据分析:2020年2月珀莱雅的市值为225.6亿元

2020-08-12    
加入收藏

 2020年受疫情影响,化妆品行业的销售业绩有所下滑,大部分的线下门店被迫暂停营业,为缓解营业压力和现金流危机,许多商家纷纷加大了线上业务的销售力度。而近年来,随着化妆品行业发展逐渐成熟,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国家政策方面也加强了对于化妆品生产及经营的监管,面对大量来自国外的化妆品品牌,中国化妆品行业应进一步向高端化发展,建立属于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从2019-2020年2月珀莱雅及上海家化的市值变化情况来看,近段时间以来,上海家化的市值有所下降,2019年1月上海家化的市值为190.8亿元,2020年以来,1月上海家化的市值为191亿元,2月上海家化的市值为172.8亿元。而珀莱雅的市值整体上升趋势较为明显,2019年1月珀莱雅的市值为88.2亿元,2020年以来,1月珀莱雅的市值为211.3亿元,2月珀莱雅的市值为225.6亿元。

 

美妆行业数据分析:2020年2月珀莱雅的市值为225.6亿元

 

  数据来源:艾媒数据中心(data.iimedia.cn)

  更多行业数据请查看全球新经济商业情报数据平台——艾媒数据中心(data.iimedia.cn)。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