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2020-07-06    
加入收藏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不仅要负责对海量数据信息进行高效率的分析,还要将分析结果展现出来,帮助用户发现挖掘数据背后的逻辑和规律,为用户决策行为提供依据。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一定要收藏哦!

1、Excel

Microsoft Excel一款电子表格软件。直观的界面、出色的计算功能和图表工具,使Excel成为最流行的个人计算机数据处理软件。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Microsoft officeExcel概述图

2、国云大数据魔镜

款免费的新型大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操作简单,支持多种数据源,上卷下钻,数据预测,聚类分析,相关性分析,数据联想,决策树,地图,组合图等功能。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魔镜数据趋势分析实例图

3.FineBI

简洁明了的数据分析工具,优点是零代码可视化、可视化图表丰富,只需要拖拖拽拽就可以完成十分炫酷的可视化效果,拥有数据整合、可视化数据处理、探索性分析、数据挖掘、可视化分析报告等功能,更重要的是个人版免费。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FineBI数据视图分析

4.Gephi

Gephi是一款基于JVM的复杂网络分析软件,其主要用于各种网络和复杂系统,动态和分层图的交互可视化与探索性数据分析,链接分析,社交网络分析,生物网络分析等。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Gephi动态分析

5.Leaflet

Leaflet 是一个为移动设备设计的交互式地图的开源的 JAVAscript库, 并只有38k,包含了大多数开发者需要的地图特点。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Leaflet绘制地形

6.AntV | 蚂蚁数据可视化

AntV 是蚂蚁金服全新一代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致力于提供一套简单方便、专业可靠、无限可能的数据可视化最佳实践。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Antv分析任天堂游戏输入结果

7.R语言

R是用于统计分析、绘图的语言和操作环境。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R语言分析输出结果

8.google Chart API

Google Chart API 为您提供动态创建图表的功能。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Google Chart API在线数据分析

9.ECharts

ECharts,一个使用 JavaScript 实现的开源可视化库,供了常规的折线图、柱状图、散点图、饼图、K线图,用于统计的盒形图。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百度地图春运期间人口迁徙图

10.Flot

一个优秀的线框图表库,支持所有支持canvas的游览器。

数据可视化分析工具,推荐

股市分析

专业的数据分析软件在帮助企业提供从内外部数据源整合、数据治理到探索式分析,实现智能化决策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助力企业构建数据生态系统,帮助企业降本增收和实现数据资产的变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